小白兔白又白

我不逆,别创我,没结果

有些奇形怪状的脑洞

地狱这篇已经写得七七八八了,不卡文顺利的话再过个四五章就可以完结了,不过按我写文的尿性,有时候四五章可能就变成七八九十章的,摊手。


这期间再更点“心无玫瑰”的番外,甜甜的一家三口带娃日常,但是这个娃是吒哥,这不是生子文,嘿嘿,想不到吧,玫瑰这篇居然还有售后,我可真是良心写手(不要脸)。


我还有一篇星际文(星际 无梦不欢),时隔久远,坑了近一年的老坑需要松松土了,想不到吧,你以为坑了,结果我要填了,不仅填还要修下前文。 


星际 无梦不欢,这篇文是双CP的, 主CP是云冰(ABO),副CP是藕饼(AI智能机器人之恋),藕饼这对AI是云冰的人工智能,但是机器人自己有独立的人格性格(这点在AI系统是属于违法的,如果被发现是要被机器人公司销毁的,但是云冰这两个叛逆者选择隐瞒)


藕饼因为是副CP,就不打太多的tag了,我写文只为自己和同道中人爽,相信我,你无法阻止我产雷,但是你可以保护好自己。

评论(8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