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兔白又白

我不逆,别创我,没结果

【云冰】 男的也得跟我在一起!

迟到的520云冰短篇

常见的网恋翻车烂梗

(撞了属我跟你心有灵犀)

没有逻辑的搞笑贺文


前情:

两个元神觉醒的年轻人

老神仙初次接触网络世界

打开了新世界大门






——


李云祥网恋了,网恋对象是个条儿顺的大美人,肤白貌美大长腿,还是齐腰的白长直,不爱搭理人,看人斜着眼角,偏又眼尾上挑,很是撩人。


为什么李云祥记得这么清楚,还是初次聊时误点了视频通话,对方似乎也不太熟练,居然通过了,虽然又立刻挂断了,但是即使只是一闪而过,仍然让李云祥一瞥惊鸿,从此茶不思饭不想的,再难忘怀。


李云祥就这么深陷网恋,无法自拔,日思夜想的全是“她”,再借问了杨戬和孙悟空后,借着两人不知道哪里弄来的书,疯狂恶补网络恋爱小技巧。


李云祥天天早也宝宝,晚也宝宝。宝宝谈了一阵子,但宝宝总是爱答不理的,面对李云祥的你是我的心肝你是我的宝,他的宝宝则是朕已阅退下吧。


在李云祥的强烈要求下,对方发一次语音过来,1秒只少不多,点来一听,宝宝说了个“嗯”,李云祥觉得自己的乖宝声音有点低啊~不过真好听,真悦耳,听得人身体都酥了。


宝宝性格挺傲娇~


李云祥心花怒放的同时承担起了主动联系这方,负责在聊天的时候活跃气氛防止冷场,兼顾关心关怀嘘寒问暖。


聊了一阵子,李云祥又借机跟乖宝要照片,他的乖宝已阅不回,一再坚持不懈,对方顶不住就发了一张过来,照片拍的极其敷衍,就像是随手原相机怼脸那么一拍,都不带找角度的那种。


照片里的“她”衬衫搭领带,雪发蓝眸柳眉弯弯,偏又斯文败类的气质,那叫一个范儿十足。


乖宝居然还是御姐JK穿搭爱好者!!


李云祥这个直男能里能顶得住这诱惑?一头扎入了爱河不知东南西北,手机屏幕背景墙纸全是他的乖宝美照。


之后李云祥发了多次奔现邀请,但是都对对方拒绝了。今天的他也在为见不到乖宝而苦恼,其他三兄弟一听,就起哄着今天是520,此时不奔现何时奔?于是李云祥第一千零一次发送奔现邀请。


邀请发送没多久,乖宝那边就回了条语音,短的不能再短的1秒时长,清清楚楚简简单单的一个“哪?”,这条语音简直可以成为李云祥手机里吉光片羽的存在了,收藏保存双连击都不带犹豫的。


成功把乖宝约出来了,李直男心里那个激动啊,可问题也来了,约哪啊?今天就是520了,这临时抱佛脚啥也没准备啊!


其他三人一狗,一听兄弟总算熬的云开见月明了,连连拍胸膛的说,放心去一切包在他们身上。


李云祥面基的地址定位发给了乖宝,火速的把自己从头到脚的收拾了一下,人摸人样火急火燎开着红莲出了门。


等到了地点,东海流星速递救场的送来了大捧的玫瑰花束和黑天鹅蛋糕,李云祥心想杨戬果然靠谱,于是拿着东西等了半小时,等来了乖宝的信息,对方居然解释着堵车了。


乖宝心里有我,都知道解释了~李云祥只能接着乖乖等,无聊的点开手机,是孙老板给他订好的吃饭的地点,居然是平时都一桌难求的东海最高楼的天顶星空旋转餐厅。


李云祥发着,兄弟可以啊,这都能订到~


一群满打满算四人一狗却比菜市场还热闹,说,男人不能输,男友的指标盘里年龄,相貌,身高,体型,财力,权力,边边都要指满,真男人就要是六边型完美男友!


六边形战士,不,六边形完美男友李云祥刚想发点啥,一辆崭新锃亮的海蓝色跑车停在了他的面前,抬头望去,驾驶座上的正是他的乖宝。


香车里美人拿着手机打开车门走了出来,面孔男女莫辨,柔亮的雪发绑成高马尾垂在身后,西装裤包裹下大腿长到没边。


李云祥一时之间呆若木鸡。美人走了过来,抬头看到定位坐标都没错,但是对方居然是个男的,顿时也一愣。


一身浅蓝色西装,人美条儿顺的敖丙:“一朵小云云?”

一身褐红色西装,英俊潇洒帅李云祥:“一颗小星星?”


现场的气氛诡异的安静了两秒。


李云祥大舌头了:“敖…丙?你…怎么长…这样??”

白发蓝眸的敖丙:“我本来就长这样~”


居然真是敖丙,李云祥大为震惊,感觉世界都不好了,发出灵魂的质问:“不是,你怎么没跟我说你是男的啊!?”


敖丙白了他一眼:“你啥情况啊?整天在手里早也宝,晚也宝,你咋就不说你是男的啊?”


李云祥无言以对:“我啥情况?是你啥情况吧,你也没问我是男的女的啊!?”


“……”

好像也是哦! 敖丙难得没有反驳,准备转身就走。


手机叮叮响个不停,李云祥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看了一眼,是兄弟那边刷卡付款,这边手机收到的扣款信息。


李云祥还没得及弥补自己弱小心灵上巨大的损伤,兜里的钱包又受到了一击天塌地陷紫金锤,一下子心理和钱包分不清哪个更受伤。


李云祥拦着准备转身离开的人:“你不能走!”

敖丙双手环胸,仰着头挑眉:“干嘛?”


敖丙这脸简直!

不要太伟大了!!


李云祥清了清喉咙:“花和蛋糕都在这了,餐厅也订好了,你这样一走了之不合适吧……”


“三坛海会大神把账单转过来,双倍给你。”

“华盖星君,这不是钱的事。”


敖丙修长的手指摩挲着自己的下巴,半晌后,问:“那你想怎样?”


“来都来了。”李云祥凤眼一眨不眨的盯着敖丙的脸,声音低沉:“今天这花你不要也得要,蛋糕不吃也得吃,餐厅不去也得去。”


敖丙嘴脸一勾,微微欠身,彬彬有礼,十分不以为然转身就要走,挑衅的姿态十足简直不要太得瑟,但是下一秒手腕一紧,低头一看是一条柔软丝滑的红色绸缎。


敖丙那脸色一时间简直五光十色,不要太好看了。得瑟的人转换成了李云祥,他伸手抓住敖丙的腰和肩,凌空一抱把人按在了红莲后座上。


敖丙并腿坐在后座,跑又跑不了,一只手支着下巴生闷气,怕掉下去另一只手

只能抱着李云祥的腰,独自生气气。


两人按着手机里兄弟安排的明明白白的程序,两人别扭走了一波满满当当的情侣约会流程。


李云祥全程牵着敖丙的手,连在天顶星空旋转餐厅就餐的时候,也是坐在一起。烛光摇曳多姿,敖丙那张美人脸比餐厅内的花还娇艳欲滴,就是眼神杀气十足。


李云祥觉得,呦,没差,一朵带刺的玫瑰花,那也是花儿~


真男人要勇于面对现实,网恋对象是男的咋啦,三坛海会大神表示,自己无所畏惧~一波流程走下来,李云祥已经自我攻略的七七八八了,不就是男的嘛,男的也没差。


花也收了,蛋糕尝了,电影看了,烛光晚餐吃了。


这波流程走完,李云祥兴致勃勃蠢蠢欲动,旁边的敖丙整个人犹如霜打的白菜,一时之间分不清,面基对象是男的已经够倒霉了,对方还是李云祥,简直是惨绝人寰,还不如奔现即失恋,这样一想整个人不能更憋屈了。


“可以了,没了吧。”敖丙抽回手,边活动着自己被握太久有些僵硬的手腕,:“再见,不对,再也不见~”


李云祥手机叮的一声提示,他点开,敖丙低头一看,是一条新推送。


“东海宾馆顶层总统套房,房号666~”

推送下面,雷震子还附带了一个得瑟不用谢的小表情。


我谢谢你哦~

敖丙在心里把这位圣人骂了个狗血淋头。


李云祥抬头看着他,目光如炬。他这个表情,敖丙脚默默的往后退了一步,见势不对立刻拔腿就跑,结果跑没两步就被李云祥死死抓住了。


敖丙终于慌了,挣扎道:“大哥,我男的啊~”


“现在知道跑了?晚了~”李云祥搂着人就往宾馆走,饱暖思淫欲,蠢蠢欲动的:“男的怎么啦,男的你也得跟我在一起!”





(完)



敖丙提醒大家:谨慎网恋,最好不要,太可怕了。


李云祥对待别人:男的不行❌

李云祥对待敖丙:男的也是我的乖宝❤️


评论(35)

热度(1651)

  1.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