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兔白又白

我不逆,别创我,没结果

【云冰】东海幼儿园六一快乐

写了个奇奇怪怪的文


——



我是普普通通的社畜,但我的工作并不平凡,我是东海幼儿园草莓小班的老师,负责照顾祖国的花朵儿们。


今天是六一儿童节,东海幼儿园举行了一场六一萌娃cosplay兼宠物分享活动,实现每个孩子心目中的一个梦,让小花朵们都拥有属于一个自己的梦幻角色。


不管什么节日,小朋友都是最开心的,到了这天,这些平时总是活力四射活蹦乱跳的孩子们更是个个打了鸡血一般,连平时总是不按套路上学的小祖宗们都早早来到了学校。


我来到校门口准备迎接宝宝的到来,首先遇到了园长,他一身金灿灿的大龙袍简直要闪瞎我的狗眼,然后他深藏功与名的跟我说他cos的是玉皇大帝……


我顿觉自己今天的小仙女造型是如此的清新脱俗,然后不敢再看玉皇大帝,啊,是园长。这时候一朵朵可爱的花骨朵们陆陆续续的来了,我被此起彼伏的全是奶声奶气的“老师,早上好~”所包围。


真好啊,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呦~


迎接完孩子入园,我来到草莓班,小孩子一颗颗脑袋瓜子三三两两挤在一起,教室里气氛很是热闹。


我鼓励着小朋友们上前来介绍自己所扮演的角色,直到懒洋洋的杨戬慢悠悠地抱着一只可爱的小修勾走过来。


我看着一身园服只是头戴着一条挑染蓝色头巾的杨戬,问道:“杨戬小同学,请问你扮演的是什么啊?”


杨戬抱着异常乖巧的小狗,说道:“老师好,大家好,我扮演的是二郎神,这是我的哮天犬。”


我不禁好奇道:“哇,好厉害哦~哮天犬可是神兽呐!可是二郎神是三眼神将哦~你的另一只眼睛呐?”


杨戬小手支着自己的额头,声音朗朗:“在这里,但是受伤了,所以我用布条包了起来~”


敷衍了,但又没完全敷衍。


我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,杨戬回到自己的小板凳上,孙悟空一蹦三跳的跑了上来。


孙悟空身后插着几支令旗,抱着三只小猴子:“老师好,我是齐天大圣,这是猴子们~下面就是我的花果山水帘洞!”


底下一群小可爱跟一茬茬小韭菜似的,瞬间清一色问号脸❓


我拍着手掌,看着凑齐高矮胖瘦的三只小猴子,夸奖道:“哇,好厉害呐~齐天大圣真是威风凛凛。”


“老孙去也~”齐天大圣两个前空翻,稳稳的回了他的花果山水帘洞~


这时候雷震子扑腾着两个小翅膀就上来了,奶声奶气地唤着:“老湿,老湿,你彩瓦是谁?”


我装作认真观察的模样,看了一会儿才说:“老师猜,是不是丘比特小天使~”


雷震子皱着眉:“肯定不是啊~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,也可能是雷鸟人,我要做守护苍生正义的化身~”


我恍然大悟状,内心为自己的演技点了一波赞:“哇,这是你守护三界苍生的武器吗?”


雷震子乐呵呵:“哪里有妖怪哪里就有我,我上去就是~天塌地陷紫金锤~雷霆嘎巴~”


我嘴角一抽:“哈哈~”


我三界众生谢谢您嘞~


雷震子屁颠屁颠回到自己的小凳子上,然后是魔礼海和魔里紫两兄弟,他们还带了各自的宠物,一把伞和一只紫色水貂,别问我为什么宠物是一把伞,问就是小朋友的世界,你们不懂。


这时候敖丙昂着小脑袋瓜子上了台,举着手里绿油油软绵绵的一物,声音奶声奶气的:“老师好,这是我最好的朋友,它是李艮~”


我仔细一看,顿时花颜失色。


“这是哪里来的丑玩意~”台下扎着两个可爱小发髻的李云祥跑了上来,好奇凑近看了一会这一只蛤蟆四条腿的生物。


“这不就是只癞蛤蟆吗?”台下的孙悟空眨着眼睛说着。


“它不是蛤蟆,是巡海夜叉!!”敖丙叉着腰急的直跳脚,对着李云祥说:“你打扮的跟朵花似的,你才是丑玩意呐!”


李云祥生气的大喊:“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,我cos的是哪吒!!还有你干嘛拿一只蛤蟆当宠物啊?!”


我连忙拉开两个快打起来的小朋友,轻声细语的教育道:“云祥小朋友,以貌取物是不对的,这是蛤……巡海夜叉是敖丙的好朋友,你不可以这样说它哦~”


有人撑腰,敖丙得瑟的看了李云祥一眼。

你小子不要老是招惹他啊~我沉默震耳欲聋!


我微微一笑说:“不可以吵架和打架哦,要当好朋友哦~来,敖丙你今天扮演的是谁啊?”


敖丙仰起头,炫耀着自己额头的一对小小的龙角,一头雪白的长发波光灵动很是可爱:“我是东海龙王三太子~这是我的龙角,这是我的尾巴,我还有长长的指甲……可是早上出门的时候被管家收走了。”


敖丙说到最后很是委屈的嘟着嘴。


他真的是好萌好可爱啊~


李云祥歪在最前排座椅上,声音十分欠打:“还三太子?我看是三公主吧!”

孙悟空起哄道:“东海龙宫三公主~”


“我讨厌你们,哼。”敖丙撅着小嘴就要下去。


不按套路出牌的李云祥突然跑上了台,差点被敖丙背后肥肥的尾巴扮勒个狗吃屎,好险稳住后立刻拉住要跑的小奶龙。


“老师,我是哪吒,这是我在东海抓到的一条小龙。我要让他当我的宠物,还要让他当我的老婆,长大之后我要跟他结婚。”


好家伙,无法无天了,当着老师的面就要上演一出哪吒闹海了吗?槽点实在太多,完全不知道如何开口,从哪点开始更正。


我下意识的说:“你不能跟敖丙在一起……”

敖丙挣扎着:“放开我,我是三太子,不是三公主!”

李云祥眼神很凶,握紧小拳头,怒道:“为什么?”


好凶的眼神!!都快忘了这小子只有五岁~


我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有点想笑:“李云祥小朋友,老师跟你说,人是不能跟宠物结婚的……不对,敖丙不是你的宠物,也不能当你老婆。”


李云祥眯着凤眼,愤愤地看着我,怒气冲冲:“所以你要拆散我们吗?”


我敬你是条汉子~

但是傻孩子,你的敌人不是我……


我微微一笑,正想解释。


敖丙白了他一眼:“你这个大白痴,因为我是男孩子啊~”


我连忙补充道:“看吧,敖丙小朋友他不愿意,那肯定就不行罗~”


敖丙叉腰,甩着小尾巴屁颠屁颠儿的跑回了自己的小板凳:“就是,我才不要跟你结婚呐!”


李云祥立刻展开追妻模式,跟在后面:“为什么?!我会对你好的,所有的零食和玩具都给你~零花钱也给你~”


什么?我似乎听到了什么很不得了的话!


“老师!”后座的魔礼紫尖叫道:“三眼那条狗把我的紫貂吃了!!?”


我连忙赶过去,这边的两只还在闹别扭。


李云祥还在坚持不懈:“为什么拒绝我?”

敖丙傲娇的小表情:“你说李艮丑,我不要理你。”

李云祥小眉头一皱:“可是这小东西长得真的很……别致。”


这两小花骨朵的画风好清奇……

我把小貂从狗狗嘴里拯救了出来。


杨戬歪倒椅子上,懒洋洋的晒太阳:“是它先咬我的。”

魔礼海语重心长:“杨戬,我劝你万万不要插手动物之间的事……”


不是,我说,你年纪轻轻,为何如此老气横秋?!


我还没来得及让三人握手言和,另一边又传来一阵吵闹声。


敖丙带着哭腔跑了过来。

我还没看清楚战况,膝盖就中了一颗棉花炮弹。

低头一看,被一条小龙盘起来了。


小龙咆哮:“老师,猴子抢了我的定海神针!!”

孙悟空若无其事:“是他自己说如果我能收起来,东西就给我。”


我抱着敖丙,蹲下身子,企图循循善诱:“悟空,你这样是不对的,把……定海神针还给敖丙。”


孙悟空挥舞着手里的小棒槌,随后压在肩膀上:“它现在是我的了,而是有了新的名字,叫金箍棒!!”


好家伙!占山为王啊你~


我安抚完敖丙,小龙总算不哭唧唧了,正准备逮住要遛的小猴子。


“老师,杨戬放狗咬我了!!!”

魔礼紫翘着兰花指尖叫着跑过,我连忙赶过去抱住哮天犬。


“老师,哪吒和齐天大圣打起来了!!”

敖丙抱着李艮,眨着大大的眼睛,隔山观虎斗。


“呱!”

“呱呱!!”


真好。

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~


评论(10)

热度(22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